咨询电话:

0512-67080821

TISAX成熟度水平认证

TISAX成熟度水平认证

TISAX®使用“成熟度级别”的概念来评估信息安全ICS的所有方面的质量。信息安全ICS越成熟,成熟度越高。

成熟度级别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质量框架CMM(CapabilityMaturityModel),它在90年代早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注:无论是质量框架CMM还是其后继者CMMI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apabilityMaturityModelIntegration)在汽车工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直到2001年,质量框架香料(软件过程改进和能力确定)-也是以成熟度水平运作的-被用来评估软件和电子领域的汽车供应商,成熟度模型开始在汽车工业中传播。

TISAX®根据质量框架、CMMI和SPICE,区分六个成熟度级别。有关成熟度级别的详细定义的说明可在TISAX中找到。®与会者手册以及简化表格形式的下列综合视图:

纳兰企管专注TISAX认证  欢迎直线电话沟通18115506012 


六个TISAX®成熟度:

成熟度水平  
0不完全一个过程并不(完全)存在。
1执行有一个不清楚和(或)没有文件记录的过程,但结果与预期的一样。
2受控为了同样的目的,有几个过程在运作,记录在案,并取得预期的结果。
3已建立有一个统一的、有记录的过程来交付预期的结果。
4可预测成熟度等级3的过程是通过KPI来衡量和评估的。
5优化成熟度级别4的过程也需要一个持续的改进过程。

创建时间:2021-05-29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