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12-67080821

TISAX1级认证 2级认证 3级认证

TISAX1级认证 2级认证 3级认证

评估级别决定审计的严重性,通常由汽车制造商指定为审核要求。严重程度取决于灵敏度,因此需要保护公司或地点的测试数据和过程。

TISAX®在其测试方法中提供了基于以下三个评估级别的分类:

  • 评估等级1(正常保护要求):

    公司根据VDA-ISA对内部控制系统(ICS)进行内部审计.外部审计员检查审计的完整性,但不执行任何审计程序。评估等级1无法认证。
  • 评估等级2(高要求的保护):

    外部审计师根据VDA-ISA对ICS进行可信的检查.如果是肯定的评估,则给予认证。
  • 评估等级3(非常高的保护要求):

    外部审计师根据VDA-ISA对ICS进行详细的检查和验证.如果作出肯定的评估,则给予认证。

标签是根据经审计的评估水平授予的。

为达到经审计的评估水平,每次审计所达到的到期日水平必须至少对应一项。ENX指定的目标值。这将确保所有被审计的评估级别的所有要求在所有主题上都得到满足,并且对过度和未完成的控制没有任何补偿。单个控件的ENX目标值介于成熟度级别2至4之间,平均值为3.0。

最后,测试的评估级别的总体成熟度水平被确定为平均值。此平均值必须接近3.0的可能最大值(至少2.7)才能接收TISAX®贴上标签。

对范围内地点的重新认证通常每三年进行一次,或者当公司希望达到更高的目标成熟度水平时进行。

纳兰企管专注TISAX认证  欢迎直线电话沟通18115506012 



创建时间:2021-05-29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