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12-67080821

为什么汽车供应商的要求必须通过TISAX认证?

汽车供应商的要求必须通过TISAX认证?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例如宝马、大众集团(包括保时捷),以及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包括Dr.TISAX®具有适当评估水平的认证从他们的商业伙伴和他们的子供应商那里。这些要求正日益成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保密协议和采购条件的一部分。

这一趋势绝不局限于汽车行业。数字化背景下的信息安全始终涉及风险管理。这关系到今天的每个人。这不仅涉及EDI数据,而且还涉及设计和绘图数据、目录、价格等,其中一些数据更值得保护。

TISAX®还有GDPR(一般资料保护规例)2018年推出的这一趋势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原则上,每一家为汽车行业客户工作的公司都要求TISAX。®自2018年开始认证。汽车行业的供应商要求TISAX®接收订单的认证。而在汽车行业之外,信息安全越来越重要。

TISAX®因此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给汽车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这些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已经超越了目前正在使用的行业标准。除了要求的严肃性外,汽车制造商要求大多数供应商遵守标准的范围也非常大。这对规模较小的公司打击尤为严重。

总之,可以说TISAX®对被审计公司的内部控制系统的要求大大高于以往常见的行业标准,如ISO 27001或汽车制造商的特定审计。

纳兰企管专注TISAX认证  欢迎直线电话沟通18115506012 




创建时间:2021-05-2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