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12-67080821

VDI4499数字化工厂认证,VDI4499认证是什么?认证流程包含那些内容?

VDI 4499 Blatt 1:2008-02

该指南定义了数字工厂一词并解释了其重点。它概述了这一概念的目的、应用和好处。详细解释了观察到的过程以及相应的模型、方法和工具。给出了数据管理和系统架构的说明。特别注意介绍和附带的组织措施。本基本指南仅用于介绍数字工厂的广泛主题;它将由进一步的指导部分补充,例如关于“数字工厂运营”的主题。

VDI 4499 Blatt 2:2011-05

数字工厂提供了规划日益复杂的产品和生产开发过程所需的工具。它包括工厂规划、调试和运营所用模型、方法和工具的应用。该指南定义并解释了数字工厂运营。它涵盖了生产系统的各个阶段,从装配和生产工艺规划到连续生产。集成数据管理通过使用生产计划的结果,结合虚拟和/或真实工厂和工厂控制系统,将现实与数字工厂的模型结合起来,并提供给操作IT系统。高级生产管理系统与数字工厂相结合,可以规划系统的整体启动行为。

VDI 4499 Blatt 3:2023-02

该标准支持选择和实现数字工厂的系统架构概念,并讨论了技术和组织数据管理方面的问题。因此,该标准详细描述了VDI 4499第1部分中有关数据管理和系统架构的声明。为了保护标准的中立性,将不引用软件产品。通过跨部门建议,本标准面向项目经理、决策者、用户、管理员以及软件工具的提供者和开发人员,他们负责数字工厂方法和工具的企业特定概念、推出和实施。

VDI 4499 Blatt 4:2015-03

在零件制造和装配系统的设计中,数字人体模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和时间经济性提前评估未来的工作系统。本标准描述了工厂规划范围内的数字人体模型,特别是工效学工作场所设计,并强调了人体建模的重要法律方面。描述了工作人员(人)与工作环境中的工作项目和工作设备(即机械、设备、运输等)相结合的数字建模,以分析和评估人机工程学、工作方法和时间经济方面。目标是对工作过程的可行性和耐受性进行工效学评估(作为工效学的评估概念)。由此,可以得出关于健康风险等方面的首次评估。

VDI 4499 Blatt 5:2021-12 - Draft

本标准涉及通过工作环境预测人们的压力和紧张程度。重点介绍在规划或改进工厂建筑时,可与数字工厂工具结合使用的计算方法和软件程序。因此,它补充了标准VDI 4499第4部分,其内容类似于工作任务对工作人员的影响。该标准基于人体工程学角度的室内工作区的基本物理特征。被认为具有重大影响的环境影响分为工作空间、环境空气、机械和电磁振动和波。除了评估环境影响的选项外,还讨论了从职业健康和安全角度评估环境影响所用的方法。

纳兰企管专注VDI4499认证,包含数字化工厂认证,数字化工厂转型升级,提供VDI4499全模块的智能工厂建立并通过德国认证机构的审核,导入VDI4499能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信息化达到国际一线水平,并提高企业的产品竞争能力,

VDI4499数字化工厂认证可以加薇 nalanqiguan 或发送邮件 Service@nalanchina.org 手机18115506012

 

 

创建时间:2023-03-15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