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12-67080821

MMOG v6许可证-MMOG第六版线上评估-MMOG云评估

MMOG/LE评估
MMOG/LE(材料管理操作指南/物流评估)由Odette和AIAG开发,是一种用于评估全球汽车制造和物流场所供应链管理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工具。它符合全球质量标准IATF 16949的目标,并使用与该标准一致的数字和术语。

自2004年推出以来,MMOG/LE已成为行业标准工具,用于根据最佳实践评估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数千家一级和二级供应商的供应链管理流程,从而更容易解释供应链运营,并向外部客户和内部管理层展示持续改进

MMOG/LE帮助组织:

确定现有内部流程的稳健性
基准供应链运营
促进持续改进
提高客户满意度
降低汽车供应商各层级的风险
MMOG/LE有10种语言可供选择,有两种评估配置文件——完整评估和基本子集。一般来说,主要业务是汽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使用全面评估,而汽车供应链较低级别的供应商使用基本子集。基本子集包括全面评估中最重要的标准,并为有志于增加汽车业务的低级别供应商提供了迈出迈向世界级地位的第一步的机会。

MMOG平台
要创建和管理MMOG评估,您需要在Odette/AIAG MMOG平台上拥有一个帐户。该平台支持世界各地汽车客户和供应商的评估和提交要求,并集成了最新的安全功能,以保护您的数据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全球汽车公司已经在MMOG平台上注册了10000多个网站,并完成了60000多项评估。

 

MMOG v6许可证
MMOG v6许可证的价格是一次性付款,涵盖MMOG/LE版本6目录和所有早期版本的使用。它是基于你想在MMOG生态系统中包括(或添加到)的网站数量。许可证现在在站点级别分配,因此目前持有v5许可证的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逐个站点升级到v6。

要订购许可证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查看我们的常见问题解答

MMOG许可证包含哪些内容
评估目录v6、v5和v4在版本的整个使用寿命内的使用

使用英语和其他九种语言的评估目录

能够为客户进行评估并接受供应商的评估

无限数量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或供应商)

具有特定权限和角色的用户数量不受限制

完整和基本MMOG配置文件的使用  

 

 

创建时间:2023-04-27 14:36